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欧瑞康 ThinFab光伏组件生产成本下降5%

2011-12-05 09: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组件欧瑞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期将降低交钥匙非微晶叠层(Micromorph)薄膜硅‘ThinFab’光伏组件生产线成本作为目标,欧瑞康太阳能公司(OerlikonSolar)同液化空气集团(AirLiquide)以及Linde公司合作将所有气体和前气的价格降低了20%。结果是,ThinFab光伏组件生产线(120MWp)将在2012年末全负荷运转,并且降低成本5%。每块面板的气体总预算少于8.5欧元。

欧瑞康太阳能的首席执行官HelmutFrankenberger表示:“感谢领先的气体供应商的大力支持,我们可以在现在和未来的市场上进一步加强我们Micromorph光伏技术的竞争力。”

作为和欧瑞康太阳能合作的一部分,液化空气集团和Linde公司为ThinFab光伏组件生产线提供基础设施和客户供应链所需,目标在于进一步降低成本。

LindeElectronics的领导皮特•欧文(Peterowen)说:“Linde公司同许多终端用户成功合作来降低每瓦的成本,并有机会同领先的全球设备供应商紧密合作使光伏组件生产商获益更多。这种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了Linde和欧瑞康太阳能在欧盟PEPPER项目上现有的研发合作关系,该项目是2010年11月公布的。”

液化空气集团的电子和太阳能市场副总裁OlivierBlachier表示:“液化空气集团自豪的表明,可以大批量的提供解决方案、创新前气、全球项目和服务基础设施,可以帮助欧瑞康太阳能这个领先的硅薄膜设备供应商进一步提高硅薄膜技术的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欧瑞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