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裕华光伏逆市而上扩产4倍,风景这边独好?

2011-12-02 14:35来源:深圳广电集团关键词:光伏裕华光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北京中国证监会夜间发布公告称,河南裕华光伏新材料的首发申请获通过。而同期上会的另一家光伏概念股公元太阳能则被否。

光伏--冬天来了

如今提起“光伏”这个词就让人有阴冷的感觉,这个产业最近的坏消息太多了。

香港,2011年11月16日

玻璃业界巨头信义玻璃(00868)发布公告,暂停分拆旗下光伏玻璃企业信义光能有限公司的上市计划,称“近期全球资本市场的波动,以及若干欧洲国家的主权债务危机对全球太阳能行业造成长期不利影响,全球太阳能行业(包括太阳能玻璃行业)的未来发展仍不明朗”。

美国,2011年11月10日

无锡尚德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受跌价、库存积压和开工不足因素,再次净亏损达1.164亿美元,并宣布暂停2012年扩张性投资。其股价仅年内跌幅已超过70%,已跌破2.50美元。

三季度,中资光伏概念股大面积陷入亏损的泥潭,包括赛维LDK、中电光伏、天合光能等9家企业,单季亏损均超过2000万美元。国内也不乐观,24家上市的光伏企业的三季报也显示,业绩同比下滑8家,环比下滑的16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裕华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