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伊利诺斯工具收购迪斯派奇工业(DespatchIndustries)

2011-07-27 09:19来源:PV-Tech关键词:伊利诺斯单晶硅电池迪斯派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热加工设备专业制造商迪斯派奇工业(DespatchIndustries)被伊利诺斯工具公司(ITW)收购,具体收购价未被公布。ITW之前没有任何直接涉及光伏产业的业务。迪斯派奇所公布2010年收入创历史新高,达到2亿美元,预计今年收入会突破2亿美元。ITW2010年收入超过150亿美元。

ITW执行副总裁斯蒂夫·马丁代尔(SteveMartindale)表示:“我们对于这次收购感到非常激动,因为收购公司热加工核心技术与我们现有的电子设备业务能很好地结合起来。作为热加工领域的领导者,迪斯派奇能让我们快速加入如太阳能和碳纤维这样具有吸引力并发展迅猛的行业,同时也让我们有机会把现有产品销售拓宽到这些行业。”

迪斯派奇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佩顿(PatrickPeyton)表示:“此次收购对迪斯派奇的员工和客户来说都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因为ITW全球网络和公司实力能够帮助我们加快公司发展和产品创新速度。迪斯派奇强势市场地位和令人信赖的技术加上ITW全球业务网络和强大的实力一定会促进先进技术和新一代产品的推广应用。”

PV-Tech特约博客作者兼Solarbuzz高级分析师芬利·科尔维尔(FinlayColville)年初在其博客中透露亚洲地区单晶硅电池产能大幅提升,给迪斯派奇带来了巨大收益。

在今年中国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上,迪斯派奇透露自收购后就已经收到50份最新型单晶硅烧结炉的订单和意向书。芬利·科尔维尔告诉PV-Tech:“自2005年为单晶硅电池生产线后端生产提供烧结炉产品以来,截止到2011年底,Solarbuzz预计迪斯派奇烧结炉累计交付总量超过43GW。虽然光伏设备支出减少已不可避免会对迪斯派奇2011年下半年季度收入产生冲击,但迪斯派奇巨大市场份额、品牌认知度以及和中国一线电池制造商的业务关系是ITW成功进入光伏设备供应链的法宝。”

ITW主要业务包括焊接、汽车代工制造、工业包装、食品设备、建筑、聚合和流体化学工业、测试和测量、电子及汽车零部件。公司全球雇员超过60,000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伊利诺斯查看更多>单晶硅电池查看更多>迪斯派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