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迪斯派奇将SolectFire新技术引入烧结炉平台

2011-08-11 13: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迪斯派奇SolectFire技术烧结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行业领先的技术与设备供应商迪斯派奇工业公司(DespatchIndustries)宣布正在申请专利的SolectFireTM新技术已开始供货。SolectFireTM技术是公司在其市场领先的CF系列烧结炉平台方面所取得的最新进展。SolectFireTM生产测试结果表明可以把电池效率提升高达0.09个百分点。SolectFireTM还为上游工艺和替代性糊剂提供了灵活性。

SolectFireTM打开了烧结工艺的窗口,让操作人员拥有了对每个燃烧区域顶层和底层的控制力。电池的每一侧都能以不同的温度进行烧结。创新性去耦技术使太阳能电池制造商能够对烧结温度进行具体调整和修改,以包容不同类型的糊剂和电池架构。SolectFireTM在优化烧结性能方面提供了终极控制力和灵活性,同时使生产的电池效率更高。

迪斯派奇工业公司太阳能事业部产品经理ErikAnderson表示:“通过研究、试验以及与我们的客户密切合作,我们发现峰值烧结控制对电池达到更高效率来说是最为重要的贡献因素。SolectFireTM满足了业界对优化烧结工艺的需求,打开了工艺窗口,是一项高增值的选择。有了我们的创新性SolectFireTM技术,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就能够在烧结过程中实现最大程度的灵活性和控制力,同时取得更高的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迪斯派奇查看更多>SolectFire技术查看更多>烧结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