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总投资5.15亿元!翔鹭钨业年产300亿米光伏用超细钨合金丝生产项目正式启动

2023-09-13 08: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翔鹭钨业光伏钨丝广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9月5日,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亿米光伏用超细钨合金丝生产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广东省潮州市凤泉湖高新区举行。

据悉,这是凤泉湖高新区今年引进的首个超5亿元工业项目,项目达产后年可创税超800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项目备案,正在抓紧办理工程报建等前期手续,计划今年10月份开工,明年10月份首期投产。

今年8月,翔鹭钨业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4088.71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年产300亿米光伏用超细钨合金丝生产项目40114.11万元、退城入园技改项目(二期)18774.6万元、补充流动资金25200万元。

其中,年产300亿米光伏用钨丝生产项目总投资51515.56万元,其中设备投资33376.01万元;建设期为36个月;项目达产期年均收入预计达75657.84万元,预计达产期年均净利润达19782.2万元;实施主体为广东翔鹭及翔鹭新材料;拟通过购置全自动等静压机、轧机、中频烧结炉、拉丝机、精密复绕机等现代化智能生产设备,形成年产300亿米光伏用超细钨合金丝生产能力;建设目的包括满足下游光伏硅片切割领域的发展趋势,以及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形成新的盈利增长点。

翔鹭钨业创建于1997年,于2017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一直以来,该企业深耕于制造业,致力于钨产品的研发和制造,现已具备完整钨产业链研发生产能力,是广东省唯一一家钨新材料工程技术省级研发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翔鹭钨业查看更多>光伏钨丝查看更多>广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