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迪斯派奇工业正式在台成立子公司 扩大服务台湾光伏制造商

2009-03-03 20:45来源:国际新能源网关键词:迪斯派奇光电产业太阳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面对全球不景气,业者仍预估全球太阳光电产业今年的成长率将持平发展。长期看来,太阳光电产业是相对值得投资的成长性产业,而台湾则依旧是重要的制造输出国之一。为了进一步协助台湾太阳光电厂商提高竞争力,全球太阳光电制程技术解决方案领导供货商—美商迪斯派奇工业有限公司(Despatch Industries) 日前宣布正式成立台湾子公司,并举行开幕酒会,强调将为台湾客户提供最佳制程解决方案、加值服务和实时支持。

迪斯派奇成立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拥有107年历史,是热制程系统的领导厂商。2005年开始投入太阳能产业,并于2008年正式分割成太阳能 (Despatch Solar)、碳纤维(Despatch Carbon Fiber)和热技术(Despatch Thermal Technology)三大事业部。在目前的太阳能电池制程中,迪斯派奇在各重要环节均提供优异的技术方案,包括烧结炉和整合式的in-line扩散系统,可有效提高转换效率及良率。迪斯派奇在全球太阳能烧结炉市场的市占率高达52%,为全球第一品牌,同时也也拥有业界公认用以生产碳纤维材料的最佳氧化炉技术(oxidation oven technology)。目前,太阳能事业占该公司总营收的近60%,而对于台湾子公司而言,太阳能也是最重要的市场。

迪斯派奇全球执行长Mr. Patrick Peyton表示:“我们希望和客户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不断创新技术和服务,以满足产业和客户的成长需求。太阳光电产业的成长可期,且台湾对 Despatch而言是个快速成长的策略性市场。我们在台湾已透过代理的方式经营一多年,在我们持续扩展全球市场和客户之际,在这个具成长潜力的市场成立子公司将可直接协助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技术咨询与更实时的在地服务。”

除了成立子公司之外,迪斯派奇也在台湾设置备品仓储(complementary warehouse),依据本地客户需求储备相关零件,为其提供最实时的技术支持,以提高制程质量并加速设备上线时间。

迪斯派奇台湾区总经理朱贤明指出:“迪斯派奇和全球太阳光电产业领导厂商紧密合作,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以降低太阳能的生产成本。我们希望把受国际肯定的技术咨询服务引进台湾,帮助台湾太阳光电制造商提升生产良率与整体竞争力,一起为台湾太阳光电产业打造美好的前程!”

迪斯派奇的太阳能系列产品包括全新的IL-RTS 工具、新上市的60MW 双向烧结炉(dual-lane firing furnace)、整合式in-line 扩散系统(diffusion system),以及旗舰级金属烧结炉和干燥炉(metallization firing furnaces and dryers)。长久以来,迪斯派奇在效能和制程质量、优化电池效能、加速设备上线时间和降低营运成本等方面,深获业界客户肯定。截至去年为止,全球有超过8GW的太阳能产能是经由迪斯派奇的解决方案产生。该公司目前在新竹、上海、新加坡、柏林设有子公司。

迪斯派奇致力于提供有助于环境永续的先进技术,并为全球制造商提供整合式热制程解决方案。透过创新的洁净能源科技,迪斯派奇在减缓全球气候暖化方面扮演重要角色。该公司与全球太阳光电领导制造商紧密合作,为其提供最佳工具和专业技术,以生产高效率和低成本的太阳能电池。此外,全球的碳纤维制造商也都使用迪斯派奇的技术来生产强韧且质轻的合成材料,以应用在节能车、航天和风力能源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迪斯派奇查看更多>光电产业查看更多>太阳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