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山亿新能源亮相意大利展,做最可靠的并网逆变器

2011-05-10 14:17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山亿新能源并网逆变器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到5月6日意大利维罗纳展会成功闭幕,意大利维罗纳展会是欧洲光伏行业的盛宴,山亿新能源此次参加意大利展会取得预期的效果,载誉而归。

在展会期间,山亿新能源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全系列的机型SolarRiver1-5kw,SolarLake10-17kw,SolarOcean100-500kw系统监控器、环境检测仪,光伏阵列汇流箱和山亿新能源的支架,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并且在展会现场成交多笔订单。

在认证方面,山亿新能源光伏并网逆变器拥有欧洲12国认证,澳大利亚的AS4777,CE,TUV和国内权威的金太阳认证,针对意大利的并网要求山亿新能源的逆变器完全符合DK5940.

山亿在意大利拥有许多成功的案例,如西部的托里诺100kw的屋顶项目,皮埃蒙特90kw的地面项目,威尼斯的635kw的安装项目等。

山亿产品得到顾客普遍认同,源于山亿始终把产品的性能、质量放到首位,坚持做最可靠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为山亿新能源成为国际一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制造企业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山亿领军逆变器市场提供保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