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重磅来袭 光伏并网新宠儿

2014-09-05 10:54来源: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山亿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4年初国家能源局确定14GW的年度光伏并网装机目标以来,政府、企业纷纷鼓足干劲为实现并网目标开展工作。国内的光伏并网系统经过近5年的快速发展,总装机量已超过2000万千瓦,为中国的能源结构调整带来了巨大的贡献。光伏并网量的增长带来了并网产品技术的进步和发展,产品种类的多样性和系列的丰富性逐年增加。

据了解,山亿新能源作为最早进入光伏并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目前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具有从微型逆变器SolarPond、单相家用逆变器SolarRiver、三相商用逆变器SolarLake、大型地面电站用逆变器SolarOcean等系列丰富,型号齐全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企业集团。近期根据市场需求以及产品选型要求,山亿新能源适时推出国内唯一一款经过近3年研发测试具有多项专利技术及完善功能且符合低电压穿越等并网标准要求的全新的SolarOcean500KTL-DCO光伏并网逆变器,该逆变器具有防护等级IP54非常适合户外安装,集成直流配电功能,同时可选择的壁挂式通讯柜,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据悉,IP54防护等级的500KW逆变器的推出,解决了大型逆变器需要单独建房和占地面积大,安装位置选址难,无法实现就近安装就近并网等一系列问题;同时SolarOcean500KTL-DCO机型的推出弥补了国内大型户外逆变器机型的空白,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需要。该机型输入电压高达1000V,输出效率高达98.7%以上与传统的逆变器房产品相比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外观精美,维护简单,安装方便,集成度高等诸多的优点,特别适合安装空间不足,希望自发自用就近并网的光伏项目。山亿新能源相信该产品的推出给了光伏业主新的选择,将会为迅速发展的中国光伏并网发电增添新的活力与贡献。

关于山亿新能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于2008年成立,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在德国、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以博硕领衔的研发团队150余人。

山亿新能源已拥有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技术,公司产品应用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质量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销售量在全球遥遥领先。未来山亿新能源将持续提供全球最优的产品,不断寻求合作,开发应用清洁能源,并矢志成为全球知名、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