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山亿新能源亮相无锡新能源展

2014-11-11 15:54来源: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山亿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亮相由国家能源局指导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此次盛会于2014年11月6至9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会定位于光伏产业链下游,集聚了光伏电站投资及EPC总包、光伏组件、逆变器、支架等光伏产业链终端企业的前20强。山亿新能源作为国内领军的逆变器企业携带与展会主题“新能源 新城镇 新生活”契合的组串式机型亮相现场。

无锡,这座地处长三角经济圈的核心城市,曾经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发源地。如今这里又成为中国光伏产业的发轫地和领军城市。有舆论曾如此评论“中国光伏看江苏,江苏光伏看无锡”。据了解,山亿新能源是无锡最早进入光伏并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目前产品已批量销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曾多次被第三方权威测试机构photon实验室评为能与业界龙头老大等厂家相媲美的产品。

山亿新能源国内营销总监表示,未来山亿新能源将会进一步完善销售、服务渠道、提供给客户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让山亿品牌成为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关于山亿新能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于2008年成立,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在德国、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以博硕领衔的研发团队150余人。

山亿新能源已拥有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技术,公司产品应用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质量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未来山亿新能源将持续提供全球最优的产品,不断寻求合作,开发应用清洁能源,并矢志成为全球知名、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