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1年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展前预览

2011-02-12 13:26来源: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关键词:激光光电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国伊欧科技 展位号 E4.4600

EO Technics 韩国伊欧科技是世界著名的镭射应用设备制造商.我们为薄膜、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显示屏、半导体封装、PCB 等市场提供镭射划线、曝光、钻孔、切割、开槽、打标等各种设备和终端解决方案.今年重点推荐的是已经被业界广泛认可的圆晶片切割、开槽设备 LMC 系列。应对当前圆晶片表面各种特殊镀层和高精度制程要求,传统机械刀的切割方式已经无法满足客户的要求,伊欧 LMC 系列利用激光非接触式、无应力产生、快速准确的特点,对产品进行表面开槽或整体切割,拥有精度高、对芯片无损伤、干净高效的特点,深受客户的认可和喜爱。

德国 DILAS 半导体激光有限公司 展位号 E4.4602

德国 DILAS 40W 100um 高亮度光纤耦合模块

德国 DILAS 发布高亮度传导冷却光纤耦合模块,该模块输出功率达到 40W,采用100微米光纤芯径, 数值孔径小于0.22, 波长可为 793nm, 808nm 或者 976nm。模块采用不可拆卸的光纤接口输出,输出端采用标准 SMA 905 连接头或 Cladding Free 光纤直接输出。凭着优异的散热设计和工业化考验的封装技术,此模块是光纤激光器和材料微加工的理想泵浦源。

武汉华日精密激光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 E4.4640

武汉华日精密激光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高端固体激光器制造商,由国际激光领域资深的归国技术团队共同组建,拥有全面自主知识产权。秉承“代表国家竞争力,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宗旨按照国际标准对公司运作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严格控制,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坚持以市场需求引导新产品的研发,可根据激光与材料加工的应用在产品平台上实现多种波段不同功率的扩展,从而全面高效地满足激光加工不同领域的市场需求。其激光器产品具有结构稳定和性能优越方面的特点,且全部产品均依照 ISO9001 质量控制体系生产,在 Class 1000 的超净工作间内安装、调试、密封,内部光路采用锁死机构,为激光成套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 OEM 产品。

更多企业介绍和新品集锦,请访问www.laserchina.net

关于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激光、光学、光电展,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 自2006年起每年在中国上海举办,展会汇聚行业领袖与技术精英,全方位展示业内各种设计新颖、科技领先的创新产品、全新有效的解决方案和紧跟潮流的应用技术,短短五年已迅速成长为中国激光和光电领域的顶级展会。2011年盛会将有近350家来自激光生产工程、激光器及光导发光原件、光学和光学生产技术、光信息与通信技术、机器视觉、测试测量等激光、光学等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达到23,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28,000名观众前来参观。德国、日本等国家展团也将再度隆重献演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详情见:www.laserchina.net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简介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之一,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近40个博览会,涉及行业包括资本货物、消费品和高科技。每年有100多个国家的30,000多家企业来到慕尼黑参展,观众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人数超过200万。此外,集团还在亚洲、俄罗斯、南北美洲举办各类专业博览会。慕尼黑在全球89个国家拥有6家子公司和66个代表处,集团网络覆盖全球。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网站: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www.messe-muenchen.de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www.mmi-shanghai.com

消息来源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