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1年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展前预览

2011-02-12 13:26来源: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关键词:激光光电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同期会议直击】

多场国际性同期研讨会也是2011年展会重头戏之一,四大专业学术会议齐聚国际行业专家,展现最新科研成果,最前沿的科研产品及最热门的市场信息。

第六届国际应用激光技术中国研讨会(LPC 2011) 2011年3月15-16日

由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美国激光学会和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将集中讨论激光微细加工、激光宏观加工、光学元件、激光系统和激光安全目前的发展与未来的趋势。

光学前沿 -- 第六届全国激光技术学术会议暨“2010中国光学重要成果与产品”发布会 2011年3月14-17日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将于2011年3月14日-17日举办光学前沿 -- 第六届全国激光技术学术会议暨“2010中国光学重要成果与产品”发布会。届时将有国内外一流激光专家登台演讲当前激光器技术的前沿进展与面临的挑战,国内外知名激光器公司的资深研发专家向大家展示最先进的光电器件。

上海国际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 2011年3月15-16日

2011年3月15日-17日 Vision China 将与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同期举办,并推出以“机器视觉技术在电子行业中的应用”为主题的 Vision China (Shanghai) 2011国际研讨会 -- 上海国际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

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及其应用短期课程

2011年3月17日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及其应用短期课程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联合主办,地点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E3、E4 馆会议室。

【观众预登记闪亮开启】

2011年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的观众预登记现已闪亮开启,即刻点击 www.laserchina.net,可免除现场排队,提前获得胸卡,免费获得会刊一本,更有机会获得 Leica 数码相机、Philips 数码相框、盛大锦书电子书、豪华野餐包、激光笔、U 盘等缤纷好礼。

【群星璀璨,名企预览】(按展位号排序)

E3馆激光生产加工专区、光信息与通信技术专区、机器视觉专区

镭射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展位号 E3. 3218

工作台式激光焊接系统

特点:焊接强度高速度快,焊缝窄且平滑,高度的一致性和稳定性;焊接强度高,焊接速度快,焊缝窄且表面平滑;焊接后无需处理或需简单处理工序;焊接一致性、稳定性好;焊缝宽度小,热影响区小,外形和硬度变化小;不会出现气孔,加保护气后可免除氧化效应;可修补裂痕、崩角、模边及磨损了的密封边;国际品牌、一流技术、良好的全球技术支持服务。整机功耗低,极大地节约能耗开支。

适用材料:钛、镍、锌、铜、铝、铬、金、银等多种金属及其合金,以及钢、可伐合金等同种材料间的焊接;

铜-镍、镍-铁、铜-钛、黄铜-铜等异种金属间的焊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