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1年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展前预览

2011-02-12 13:26来源: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关键词:激光光电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脉动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E4.4107

脉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激光器代理公司,致力于国外先进激光器,光电子产品的代理,销售,技术服务和进口业务,服务于国内高端科研和先进工业市场。 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科研激光器代理商。目前代理品牌包括:奥地利High Q公司,FemtoLasers 公司;德国 InnoLas 公司,Fine Adjustment 公司,GWU 公司,Moltech 公司,APE 公司,OWIS 公司;英国 M Squared 公司,Laser Quantum 公司,ElforLight 公司,法国 FastLite 公司,美国 QPC 公司,俄罗斯 Optosystem 公司,Tydex 公司等等。

本次展会脉动科技将展出飞秒激光器,皮秒激光器,Nd:YAG 激光器,准分子激光器等最新的产品。

北京镭宝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 E4.4214

北京镭宝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固体激光技术研究和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从1997年起至2010年镭宝成功发货了3600多台固体激光器及激光系统。公司产品包括:灯泵浦、二极管泵浦 Nd:YAG, Nd:YLF, Nd:Glass, Er:YAG, Er:Glass 脉冲激光器、准连续和连续激光器。主要应用于医疗美容、激光清洗、激光冲击强化、激光与物质相互作用等医疗、工业和科学研究等应用领域。

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E4.4240

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数名归国留学人员团队、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与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委托国投高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生产、销售与应用。其激光产品功率高、寿命长、波长全、式样多。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量身定制:功率连续输出从单管的数瓦,到 BAR 条的百瓦,到 BAR 条叠阵的上千瓦;准连续(QCW)输出功率从几百瓦到数千瓦。根据客户使用要求可实现光纤耦合、准直输出等。产品的封装有单管式、多单管组合系统、单阵列式(BAR条)、 Bar 条垂直阵列式、BAR 条水平阵列式及多 Bar 条组合系统等。同时可为客户提供配套电源、温控及保护系统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苏州吉矽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E4.4300

GSI 集团是世界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为汽车、电子、医疗、航空航天行业内的许多知名企业以及科研单位提供了激光设备和相应的激光解决方案。GSI集团旗下的品牌及企业包括:JK 系列激光器,Quantronix公司的激光器和激光加工系统, Synrad 激光器, Continuum 激光器, Cambridge 技术公司和 GSI 光学振镜。 2005年,GSI 集团在中国的上海、深圳、北京成立了销售和服务中心。2007年,GSI苏州工厂开始生产激光产品,并成立了激光应用中心和金相实验室,以更好地服务所有的客户。

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 E4.4302

光纤激光器行业的世界领导者 IPG 公司设计的一款新系列激光器 -- 准连续 QCW 高脉冲能量光纤激光器又一次推动了工业的发展,改变着行业的状态。目前,该系列激光器峰值功率可达 6000W, CW 模式下,平均功率高达600w,可进行快速切割,点焊,缝焊,钻孔等加工操作,使这款激光器成为众多应用的首选利器。

这一新型长脉宽 QCW 激光器,例如:YLR-150/1500-QCW-AC,对激光器构造的需求更为简单,且对泵浦二极管的需要也更少,IPG 光纤激光器成熟的方便即插即用设计和运输系统也使用在其上,从而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加经济可行的解决方案。这一新近推广的激光器运用了久经考验而效果良好的IPG光纤激光器设计原理,并与新型泵浦二极管相连而成,这是除光纤激光器外,之前未曾实现的。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 E4.4326

该设备采用了光机电一体化的总体设计,质量可靠,外型美观。激光器采用华工激光具有国际水平的连续横流CO2激光器,数控系统采用五轴四联动或六轴五联动系统,机床采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悬臂式结构,特殊设计的高精度飞行光路系统及光头摆动机构,可实现柔性加工。性能稳定,人机界面清晰,操作简捷易学。能进行激光相变淬火、激光熔凝淬火、激光合金化、激光熔覆/再制造等加工。

上海求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E4.4342

上海求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从事各类光学元部件、精密定位平台及光学系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此外本公司还是日机电装、日本西格玛光机、日本中央精机、日本明立精机在国内的一级代理商,致力于将国外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引入到国内,服务于广大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

近年来通过与日本公司的合作,利用日本先进的工艺和技术结合国内国情开发出 SPAD、SPBM、SGOH、SPBOB 等系列的精密手动定位平台,填写了国内在高精度定位平台上的空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