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1年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展前预览

2011-02-12 13:26来源: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关键词:激光光电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镭射沃激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展位号 E3. 3330

镭射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先进的激光应用系统为研发方向,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拥有半导体激光芯片、激光二极管模组、激光器、激光应用系统全部纵向集成研发和生产能力的专业激光公司。公司产品以最新一代的半导体激光技术为基础,生产半导体激光器全部主流产品,包括端面泵浦激光器、侧面泵浦激光器、光纤激光器、激光焊接系统和激光应用系统,以及 CO2 等气体激光器和激光应用系统,在激光打标、切割、焊接、划片、雕刻等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 E3.3518

光纤激光切割机(机床系列)

200W光纤激光切割工作站是新松激光技术事业部研发集成的小功率高精度切割系统之一,主要由机床主体、便携式光纤激光器、气氛单元、激光切割头组成,适用于2.5mm 以下不锈钢和低碳钢薄板的切割,可以实现复杂图形的切割要求。

苏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 E3.3600

晶圆激光划片机

选用国际领先的工业化级的水冷半导体泵浦 355nm 紫外激光器作为光源,通过扩束、聚焦后获得精细聚焦光斑,辅以高精度的两维直线电机工作台及直驱旋转平台,专用 CCD 监视定位。采用紫外激光“冷光源”,具有切割热影响区域小,无机械应力作用,晶粒切割成品率高,切割后芯片电学性能参数优于砂轮刀片切割等特点。

广州瑞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E3.3713

瑞通 LCS-4060 激光切割机为电池行业极片切割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成熟用于正负极铜箔铝箔材料极片的切割,具有精度高、成本低、切割品质高等优点。

主要技术指标:

1)激光器: 选用优质的激光器,准直后的光束直径为 5mm,聚焦的光斑直径<20mm。

2)高速精密工作台:最大行程为 600mm×400mm,最大速度为 60mm/s,精度<10um。

3)控制软件:选用可脱机版控制软件,需要修改图纸时才用到外界 USB 接口输入。切割顺序(排料)可自行选择。数控软件具有针对复杂构形进行优化的特点。进行切割工艺设置时,可以设定刀口偏离位置,确保切割后的工件与设计图纸一致;

4)配套夹具: 可根据切割图形的尺寸要求设计特定的工装模具,可快速定位,方便上下料;配套负压吸紧结构,可保证切割面始终保持平整,确保切割的质量。

E4馆激光生产加工专区、光学与光学制造专区、激光器和光导发光元件专区、测量测试技术专区

德商罗芬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 E4.4100

成立于2005年7月,是 Rofin 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负责 Rofin 集团 M3 事业群在中国的市场推广、技术支持以及售后服务工作,即 Macro-高功率事业群、Micro-精密加工事业群、Marking-打标技术事业群。

Rofin 集团是全球工业材料加工用激光器及激光加工系统的领导者,自1975年设立以来,已在全世界安装各类激光器及激光加工系统22000余台套,现拥有员工1400余名,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营销与技术服务分支机构, 2004年至2005财政年度实现销售3.72亿美元。

Rofin-Baasel China 成立之始,即以服务作为在中国业务拓展的先导。现已在上海、深圳及成都设立服务分支机构,并设立了充足的耗材与备品备件库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并能够快速反应的售后服务队伍。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 E4.4102

通快的 TruLaser 1030 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经济、运行成本低以及无可比拟的简易操作。

人机对话式操作方式快速安全的完成加工任务。即使是安装也只需要区区几小时:不多久便能切出第一块工件。仅25平米的占地,机器可以安放在几乎任何生产区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