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拜登政府:要求法院驳太阳能行业成员的申诉 支持特朗普太阳能关税立场

2021-03-04 10:55来源:GTM关键词:光伏关税双面组件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拜登政府在周一向美国国际贸易法院提交的文件中支持特朗普关于太阳能关税的立场,此举可能损害努力挑战来自太阳能行业最大贸易组织的这些关税的努力。

新政府要求法院驳回一些太阳能行业成员的申诉,理由是他们认为特朗普总统在10月的一项宣布是非法的。该公告对双面太阳能征收了关税,这被排除在对进口电池和组件征收的关税之外,还提高了其第四年和最后一年的关税水平。

美国司法部的文件称,该太阳能行业的投诉“未能提出合理的证据,表明总统的决定涉及对理事法的明显误解,重大的程序违法行为或授权范围以外的行动”。

该部门还争辩说,特朗普“通过合法地,完全地行使职权”,以“通过弥补总统确定的正在削弱太阳能产品保障措施有效性的漏洞”来恢复对双面太阳能的关税。

罢免的要求是特朗普政府在2018年1月根据第201条设立的长达一年的太阳能关税斗争中的最新转折。大部分冲突都围绕上一届政府解散对两面太阳能的排斥而进行的尝试。它在2019年的几个月内批准并随后撤销了这些专家小组。太阳能工业协会和开发商NextEra Energy,EDF可再生能源和Invenergy可再生能源在12月提交的一个案件中对特朗普的声明提出了质疑。

拜登(Biden)政府的文件可能会为新任总统在太阳能电价上有些不透明的立场提供一些启示。拜登总统竞选时宣誓要实现空前的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但是他也强调了美国制造商品和国内就业增长的核心作用。

美国贸易代表本月表示,政府将审查过去的贸易政策,包括太阳能贸易政策。

Holland&Hart的律师Dave Glynn说,DOJ的备案可能导致该案被终止。但这并不意味着政府“不会以其他方式解决太阳能电池板的关税问题。”

Glyn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美国司法部正在作出法律结论,但并未明确表示通过禁止提高关税并继续将双面面板排除在外可能产生的好处。拜登公开表示对可再生能源的支持,因此我希望他会采取不同的做法,并通过法律行使其权力以解除阻碍其长期能源政策的职责。他还需要在这一目标与使更多美国人参加工作的目标之间取得平衡,这是原告提出的论点。”

拜登对刺激美国在清洁能源方面的工作感兴趣,这也促使几位政策专家提高了对进口太阳能继续征收某种关税的可能性。

顾问公司Boundary Stone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杰夫·纳文(Jeff Navin)于8月对Greentech Media表示:“仅仅因为特朗普是出于某种目的,并不意味着乔·拜登(Joe Biden)反对。” 纳文曾在奥巴马政府期间在劳工部和能源部工作,他说,在拜登政府中,关税很可能“仍然摆在桌面上”。

同时,拜登面对这个问题的呼声也越来越高。2月,太阳能开发公司和可再生能源贸易组织的17位首席执行官致信拜登,废除了特朗普总统所称的“惩罚性和构思错误”的声明。12月,12名参议院民主党人还致拜登(Biden)一封信,要求取消关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关税查看更多>双面组件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