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中环股份3月单晶硅片价格公示

2021-03-02 08:42来源:中环股份关键词:中环股份硅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中环股份公示了3月单晶硅片价格。

1.png

2.png3.png

中环积极配合客户使用减薄硅片,根据电池的电性能表现对应成本变化趋势得出:以A类客户22.75%电池效率为参考,使用180μm减薄至160μm厚度的硅片,电性能没有下降,同时对应电池单瓦成本下降幅度明显;当厚度减薄至155μm至150μm区间,电池电性能下降明显。

按照以上规律,中环愿意配合下游客户逐步推动170μm、165μm和160μm厚度单晶硅片的应用。同时,中环将利用成熟的超薄硅片生产经验和工艺积累,协同下游客户实现160μm以下薄片电池技术研发和应用。

面对当前多晶硅料价格上涨的形势,中环在产品技术和产品规格上采取措施,通过减薄硅片厚度缓解下游电池、组件客户的成本压力,继续助力光伏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股份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