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1-1.15)

2021-01-15 14: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日本《绿色增长战略》提出2050碳中和发展路线图

近日,日本经济产业省发布了《绿色增长战略》,确定了日本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构建“零碳社会”,以此来促进日本经济的持续复苏,预计到2050年该战略每年将为日本创造近2万亿美元的经济增长。

详细阅读

Enel:将在未来10年斥资1600亿欧元 成为绿色能源“超级巨头”

1月8日,意大利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Enel与卡塔尔投资局表示,两家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根据协议,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将购买Enel在南非和赞比亚现有800兆瓦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中一半的股份。

详细阅读

2月1日生效!马来西亚宣布最新光伏净计量3.0计划

马来西亚能源与自然资源部(KeTSA)宣布了新的光伏净计量3.0计划(NEM 3.0)计划,旨在激励拥有光伏系统的消费者将多余的太阳能电力输入到电网。根据NEM 3.0计划,居民用户和政府机构的建筑可以各向电网输出100MW的多余光伏电力,工商业系统的消费者则可以向电网输出300MW的多余光伏电力。新的净计量计划将于2021年2月1日生效。

详细阅读

SunPower将于6月份关闭美国组件工厂 但仍留有转圜余地

美国光伏组件制造商Sunpower Corp.决定关闭其位于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的组件工厂。这家工厂是公司于2018年10月从破产的德国面板制造商SolarWorld的美国分公司Solarworld Americas处收购的。

详细阅读

土耳其将启动74个小型太阳能招标项目

据当地媒体报道,土耳其将在未来两个月内针对其可再生能源区(YEKA)的太阳能项目启动74个小型招标。土耳其能源与自然资源部长Fatih Donmez表示,这些招标旨在吸引特别是从事太阳能行业的中小企业的报价。Donmez称,公共采购将覆盖总装机容量为1,000兆瓦的光伏(PV)电厂,并遍布该国36个地区,招标将是改变投资文化和投资者形象的重要因素。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4-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