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1-1.15)

2021-01-15 14: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篇

182和210的“战与和”

尺寸升级走向分化、产能过剩导致产业链价格下跌是单晶PERC技术2021年最主要的两大问题。在当前时间点上,这两大趋势已经形成,但仍然有待充分演绎。在演绎的过程中,最大的变数在于龙头企业的定价策略和对182/210阵营的态度。我们的这篇文章,旨在运用博弈分析、经济学分析的两大方法讨论出产业链格局可能的变化方向,从而给我们的产业客户和金融客户一个关于2021年产业链价格、利润分布的基本图景。

详细阅读

光伏的扩产潮 设备厂商的掘金热!附光伏设备分布图

过去数年间,通过产业链进口设备国产化、产能扩大形成规模经济效应、产能转移至低成本地区等手段,光伏装机成本有大幅下降。截至目前光伏行业在降本的路线上已经接近极限,未来发展方向是增效。光伏行业本质是一代技术、一代工艺、一代设备,其中设备是核心瓶颈环节。

详细阅读

硅料报价持续拉高 下游M6需求走弱价格承压

本周硅料市场的采购需求持续火热,硅料价格继续上扬。目前硅料市场价格延续上涨走势主要来自于下游的备货采购需求拉动。

详细阅读

2021光伏储能市场十大趋势

加州太阳能行业资深人士Barry Cinnamon预计,2021年将有更多的太阳能和储能,以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4-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