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海泰新能唐山生产基地高效182/210组件正式投产

2021-01-11 15:27来源:海泰新能关键词:海泰新能182组件210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月8日,高效182/210组件在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泰新能”)唐山生产基地正式投产。高功率半片组件的推出,结合产业链和系统端当前发展现状和实际需求,从市场终端的需求利益最大化出发思考的,可以实现系统端的最优度电成本(LCOE)。

182/210系列半片组件,具有高功率、高转换率、高可靠性等特点,无损切割半片多主栅技术,提升产品质量,也提升公司对市场端高效产品需求的供应能力,保证了客户投资的高回报率。

182系列72版型组件功率可达545W,组件效率突破21%;78版型组件功率可达590W,并可持续升级,助力平价上网。

210系列55版型组件功率可达555W,60版型组件功率可达600W+。

182/210系列组件不同于传统组件产品,组件功率更高、尺寸更大,旧有产线已经不能满足平价时代对高功率组件产品的生产需求,产线升级改造的同时,海泰新能新增产线,兼容182/210规格产品生产,满足高功率组件产品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泰新能查看更多>182组件查看更多>210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