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协鑫新能源向北京联合荣邦出售50MW光伏电站 交易金额2.02亿元

2020-12-07 09: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新能源北京联合荣邦光伏电站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协鑫新能源发布公告称,其间接附属公司苏州协鑫新能源与北京联合荣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订立光伏电站购股协议,出售1座总并网容量为约50兆瓦的已营运光伏电站的99.2%股权。

本次交易的现金所得款项净额为约人民币2.02亿元,协鑫新能源拟将有关款项用于偿还其债务。同时,交易完成后,由于已出售的光伏电站的溢利、亏损以及资产及负债将不再纳入综合财务报表,协鑫新能源的负债将下降约人民币3.92亿元,资产负债率将降低约0.2%,有效降低财务风险。

根据公告,本次交易中,协鑫新能源通过电站资产出售可实现利润收益4,603.49万元,股权溢价(股权对价/净资产)约为127%,回款溢价(股权对价+往来款+应付股利/净资产+往来款+应付股利)约为128%。

据统计,协鑫新能源今年以来共出售了1.608GW光伏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新能源查看更多>北京联合荣邦查看更多>光伏电站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