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北京能源国际:拟收购5家光伏发电项目公司 扩展可再生能源业务

2021-12-31 09: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京能源国际光伏项目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北京能源国际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12月22日至3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北京联合荣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订立相关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南宫市国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宫市国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宗县国瑞能源有限公司、隆尧县国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宫市国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目标公司)全部股权。

据悉,转让各目标公司全部股权的代价为1元(人民币,下同)。收购事项总代价为5元。买方同意各目标公司应承担目标公司的相应债务,金额分别为7.805亿元、1.206亿元、13.705亿元、18.76亿元及18.26亿元,及目标公司将继续履行目标公司已签订的相关有效合约。

此外,鉴于股权转让协议,买方、卖方、目标公司及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商)于2021年12月22日、28日及30日就开发目标公司所拥有的相关项目分别订立5份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上述5家目标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省,主要在中国从事光伏发电站的开发、营运及维护。各目标公司均在河北省不同县市拥有一个容量介乎30兆瓦至40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

北京能源国际表示,收购事项将与本集团现有可再生能源发电站组合互为补充,进一步拓展本集团于可再生能源行业之业务规模,从而为股东赚取更大回报。因此,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为扩展本集团现有可再生能源业务的良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能源国际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