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北京能源拟3.0058亿元收购内蒙古115MW光伏电站

2021-02-18 09: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京能源北京联合荣邦光伏电站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北京能源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2月8日交易时段后,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北京联合荣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内蒙古兴邦联合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收购一间在中国拥有115MW光伏发电站的公司全部股权,作价3.0058亿元人民币。

上述公司在中国内蒙古持有合共6个光伏发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15MW。

北京能源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与集团现有可再生能源发电站组合互为补充,进一步拓展集团于可再生能源行业之业务规模,从而为股东赚取更大回报。因此,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为扩展集团现有可再生能源业务的良机。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能源特别提示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本次交割须待先决条件达成及╱或(如适用)获豁免后,方可作实。由于收购事项不一定会进行,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能源查看更多>北京联合荣邦查看更多>光伏电站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