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义乌基地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2020-12-02 13:45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扩产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义乌生产基地二期举行210高效组件下线仪式。

随着义乌基地管理层团队在第一块下线组件上签字,庆祝Titan系列组件新产线启动,这意味着东方日升义乌基地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东方日升(义乌)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5GW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项目用地约350亩,总投资约25亿元,主要用于建设生产5GW太阳能组件。

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已于2018年7月开工,用地96亩,去年11月投产;

项目二期用地约250亩,去年9月9日开工建设。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20亿元。

东方日升项目是义乌招引落地的第一个光伏组件项目,是义乌延伸和壮大光伏产业链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投产,义乌光伏产业的规模进一步扩大,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产业集聚优势更加明显,为义乌打造全球领先的千亿级太阳能光伏产业集群奠定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东方日升一直从事太阳能晶体硅电池片、组件的研发生产及光伏电站建设运营,在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储备,已形成了太阳能电池制造和深加工、太阳能组件加工、光伏电站建设运营等完整产业链条。

今年9月,东方日升又投资200多亿元建设15GW高效电池及组件项目,这是东方日升在义乌投资的第二个项目,也是目前义乌签约投资额最大的工业项目。该项目自今年8月28日签约到拿地开工,时间不到一个月,创造了招商引资又一“义乌速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扩产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