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12-10.16)

2020-10-16 13: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十四五”前瞻:云南、河北、广东、四川4省26GW+光伏规划披露

今年4月9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曾发布《关于做好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十四五”期间可再生能源将成为能源消费增量主体,并提出力争在2030年非化石能源消费占比20%的战略目标。

详细阅读

山西发文:光伏、风电等可再生能源发电列入一类优先发电范围

10月9日,山西省能源局印发《全省电力供需平衡预案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纳入规划的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能源发电列入一类优先发电范围。

详细阅读

截止本月16号!广东佛山光伏补贴开始申报了!

10月13日,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发改局发布《关于申报2019年度佛山市光伏发电应用项目奖励和补助资金的补充通知》。

详细阅读

就欠补问题财政部最新表态:优先保障光伏竞价、领跑者项目补贴资金拨付!

10月10日,财政部“2020人大代表建议复文公开”一栏发布了《财政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8605号建议的答复》,就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华电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提出的关于解决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欠费问题的建议作出答复。

详细阅读

吉林能源局开启光伏扶贫电站问题排查工作

10月14日,吉林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做好光伏扶贫电站问题排查工作的通知,全文如下:

详细阅读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28-10.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