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12-10.16)

2020-10-16 13: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江苏润阳悦达6GW高效PERC太阳能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近日,江苏润阳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6GW高效PERC太阳能电池项目已在建湖经济开发区内正式投产。作为建湖县新能源产业光伏板块的龙头型、旗舰型项目,该项目投资规模大、装备水平高、市场前景广、带动能力强,将为当地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速产业转型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详细阅读

东旭蓝天、中利集团、协鑫集成、猛狮、兆新五家企业预告三季度亏损

昨日至今日,多家光伏企业发布三季度预告,其中,共有五家企业预计亏损。

详细阅读

天合光能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

天合光能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净利润7.55亿-8.36亿,同比大增98.77%-120.10%。

详细阅读

晶飞光伏叠瓦组件及HJT电池生产项目开工

10月12日上午,浦和产业合作示范区揭牌暨一体化发展合作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仪式在和县浦和产业合作示范区海得克项目现场举行。其中10亿元晶飞光伏叠瓦组件及HJT电池生产项目正式开工,一期将新建2.4GW高效光伏组件,二期将建设年产5GW高效叠瓦组件及1GW HJT电池生产基地。

详细阅读

光伏公司天华阳光宣布完成合并 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10月12日,光伏公司天华阳光(SKYS.US)宣布,和Square Acquisition Co。(买方)的合并已经结束。根据公司和买方于2020年10月8日签发的合并计划, 合并后,天华阳光将成为Square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并将不再为上市公司。

详细阅读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28-10.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