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20GW!中节能太阳能20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4.5GW组件签约

2020-09-30 10: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节能太阳能太阳能电池光伏扩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太阳能科技公 司所属镇江公司正在筹划年产 20GW 高效太阳能电池及 4.5GW 高效组件智能制造 项目一期工程(年产 6.5GW 高效太阳能电池和 1.5GW 高效组件智能制造项目,以 下简称一期项目),针对一期项目投资地址选择,镇江公司与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分别对 6.5GW 高效太阳能电 池项目、1.5GW 高效组件智能制造项目达成一致,并于近日由镇江公司股东太阳 能科技公司与两地政府分别签署了意向性合作协议。

协议主要内容

与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意向性合作协议

在取得太阳能科技公司决策机关的审核同意后,镇江公司在高邮市注册成立 项目公司,规划投资20GW高效太阳能电池智能制造项目,其中一期实现年产PERC 电池6.5GW。高邮经济开发区对镇江公司在项目用地用房、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 给予支持,并在其他方面给予优惠政策支持。

 与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意向性合作协议 

在取得太阳能科技公司决策机关的审核同意后,以镇江公司为主体在镇江经 济技术开发区(镇江公司现厂址所在地)规划投资年产4.5GW高效太阳能组件智 能制造项目,其中一期规划年产1.5GW高效太阳能组件。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政 府给予电费补贴、研发生产补贴等,并根据镇江公司新增销售收入及地方贡献, 视后续项目实施情况,给予贡献奖励等产业扶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扩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