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IEEFA:美国德州飞速发展的太阳能加速煤炭淘汰

2020-07-15 17: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装机量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能源经济与金融分析研究所(IEEFA)在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中称,德克萨斯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电网体系中燃煤电厂的脆弱性日益增加,预计到2022年ERCOT电网体系中超过70%的白天燃煤发电将面临风险。在未来几年内,太阳能的飞速发展将加速淘汰燃煤发电。

图片1.png

IEEFA分析师兼报告的主要作者丹尼斯·沃姆斯特德(Dennis Wamsted)说“在过去十年中,光伏装机容量从2010年的15兆瓦增加到2019年底的2281兆瓦,增长幅度达到了15107%。而随着光伏装机成本不断降低,德克萨斯州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将获得更多可观的市场份额,太阳能装机容量还将以相当快的速度攀,将不可逆转地改变电力市场的常态。”德州ERCOT于1月份发布的《各类燃料装机变化图表》,预计2020年底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将同比增长149%,2021年将同比增长105%。

同时,该报告中还强调了电池存储技术发展的重要性,并称这种技术发展迅速,正被越来越多的公用事业公司和独立发电商采用。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曾预计,可在再生将在2045年超过气电,这一预测引发了人们对可再生能源发电的间歇性、不稳定性及其对美国电力供需与价格影响等问题的多重担忧。Wamsted称:“电池存储将使公司可以在需求高峰期使用该发电,从而进一步提升用电安全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