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古吉拉特邦将2015年度光伏补贴政策延长至2020年底

2020-07-13 17: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补贴光伏发电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Vijaybhai Rupani决定将2015年的古吉拉特邦太阳能政策延长到2020年12月31日。该政策原定于2020年4月1日到期。

在延长9个月的政策下,已安装及投入使用的太阳能电站可获该政策所宣布的优惠及奖励,有效期为25年,由其投入使用之日起计或该发电厂的使用寿命(以较早者为准)。

古吉拉特邦能源部长Saurabhbhai Patel进一步介绍了有关政府决定的情况,他说,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流行情况,该邦政府宣布了价值1.4亿卢比的古吉拉特邦Aatmanirbhar计划,延长了许多原有政策的时限。

随着时间期限的延长,可在政策计划下安装向第三方出售电力或自用电力的光伏项目,以及供政府、住宅、商业和工业使用的屋顶太阳能系统。

能源部长补充说,与此同时,该州的配电公司将能够履行其可再生能源义务(RPO)目标。

2015年8月宣布的《2015年太阳能政策》旨在寻求投资者最大程度的参与,在太阳能光伏和太阳能热技术下建立兆瓦级的太阳能项目。此外,它还旨在鼓励屋顶安装的小型(千瓦级)太阳能项目。

能源部长表示古吉拉特邦是该国太阳能发电的前沿国家,它已安装了3057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容量,而目标是10,711兆瓦。

他补充说,延长政策时间框架将推动古吉拉特邦到2022年实现8GW太阳能发电的目标。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