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美国户用安装商Sunrun以约14.6亿美元收购同行Vivint Solar

2020-07-07 13: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unrun光伏企业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周一,美国户用太阳能安装商Sunrun表示,将以约14.6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同行Vivint Solar。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Vivint Solar股东每股持有的股份将获得0.55股Sunrun股份;该交易已经获得了公司董事会的一致批准,其中包括债务在内的总价值为32亿美元。Sunrun的股东将持有合并后公司约64%的股份,其余股份由Vivint Solar的股东所有。声明称,该交易预计每年将节省成本约9000万美元。

据悉,Vivint Solar 5月份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调整后每股亏损1.01美元,同时撤回了全年预测。同期,Sunrun每股净亏损23美分。Business Insider在4月份报告说,由于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Sunrun已经解雇了至少100名工人,并让另外60名工人休假。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unrun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