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中环股份:2019年新能源材料收入149.21亿元 同比增涨23.4%

2020-03-30 02: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环股份光伏项目硅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环股份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收168.87亿元,同比增长22.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4亿元,同比增长42.93%;基本每股收益为0.3245元,上年同期为0.2339元。

3.jpg

其中,新能源材料营业收入为149.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涨23.4%;营业利润为26.7亿元,较上年同期上涨46.72%;毛利率为17.87%,较上年同期上涨2.84%。

1.jpg

报告显示,截至 2019 年末,中环股份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二、三、四期及四期改造项目年产能合计达到 33GW,超过原设计产能 50%以上,大幅降低单位投资成本;中环光伏五期项目一阶段已顺利开工建设并进入调试生产阶段;同时在天津地区实施钻石线切割超薄硅片智慧工厂项目。

从中环年度报告中可以看出,新能源材料依然是公司主要营业收入来源,利润较去年同期提升。值得关注的是,中环大尺寸硅片产线正在积极建设中,预计三季度将进入放量阶段,放量后将形成7~10万片/月产能。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股份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