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Sunrun在第四季度安装117MW光伏储能系统

2020-02-28 09: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unrun光伏储能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国最大的屋顶太阳能安装商在这一年末完成了一系列家庭光伏加储能交易。

Sunrun在第四季度安装了创纪录的117兆瓦的太阳能,这是该季度最新的指引,比第三季度增长了9%。该公司实现了两位数的年装机量增长,尽管增速低于最初的预期。Sunrun还报告称,其电池业务增长迅速,面对加州的森林大火和公用事业电力关闭,该公司向客户推销弹性电力。

Sunrun首席执行官表示,第四季度,海湾地区太阳能销售的一半以上是电池存储。 在加利福尼亚州,Sunrun的总销售额中有35%包括储能。 该公司报告说,全国直销中有20%包括电池。

许多家庭选择柴油发电机作为备用电源。Sunrun的目标是向客户推销一种相对较新的电池解决方案。该公司指出,这种电池没有噪音,不需要昂贵和肮脏的燃料,而且可以通过太阳能电池板持续充电。

“大多数消费者仍然不了解,太阳能加电池是发电机的绝佳解决方案。”

换句话说,第四季度的提升是在客户对该技术的意识开始的初期。 随着意识的传播和电池价格的进一步下降,人们的兴趣可能会增加。

Sunrun已安装了总计9,000个太阳能加储能系统,高于11月份报告的8,000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unrun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