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2019.12.30-2020.1.3)

2020-01-03 15: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贵州2020年1月1日起实施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实施方案

12月30日,贵州省能源局印发《贵州省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实施方案》确定:将纳入规划的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非水可再生能源列为一类优先保障性收购范围,将纳入规划的水电列为二类优先保障性收购范围,确保风电、光伏、生物质发电、水电等可再生能源发电全额收购。

更多详情

2、山东:2020年节能专项资金重点支持分布式光伏项目

日前,山东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能源节约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从通知可以看出,在能源领域,该省2020年开展的“绿动力计划”重点工程中,分布式光伏项目是重点支持对象之一。绿动力计划”重点工程领域包含:“太阳能+”多能互补清洁供热重点项目,将太阳能与空气能、地热能、生物质能、电能、天然气等能源相结合,重点支持工业商贸、公共机构、城乡居民等领域建成运行的项目,提高绿色能源应用水平等。

更多详情

3、内蒙古发布光伏扶贫项目电费结算和财政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

近日,内蒙五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光伏扶贫项目电费结算和财政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指出,在燃煤标杆上网电价电费结算方面,按照光伏扶贫项目优先上网和全额收购的原则,电网企业按双方合同约定,完成光伏扶贫电站的燃煤标杆上网电价电费结算和足额支付工作。

更多详情

4、5个项目共计620MW!河北公布2019年第二批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下达2019年第二批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计划的通知,共5个项目,62万千瓦(620兆瓦)。通知要求,相关项目需于2020年1月底前完成备案,2020年底前建成并网。逾期未并网项目,视为自动放弃,备案文件自动失效。值得注意的是5个项目均位于承德市。

更多详情

5、1.03MW!山东烟台发布2019年第三批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名单

近日,山东烟台发改委发布关于确认2019年第三批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据公告显示,本次公示7个项目,装机规模共计0.103万千瓦。

更多详情

6、湖南发布光伏扶贫项目核查和信息修正工作的通知

近日,湖南扶贫办发布关于光伏扶贫项目核查有关情况的公示,据公告显示,根据《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做好光伏扶贫项目核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我省组织相关市县对光伏扶贫项目进行了核查,并根据核查情况,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内进行了数据修正完善工作。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2.23-12.2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