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电电气(扬州)光伏被催缴587万城镇土地使用税!

2019-11-12 08:59来源:江苏省税务局关键词:中电电气光伏企业纳税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官网发布一则向光伏企业催缴城镇土地使用税的公告,公告显示:中电电气(扬州)光伏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的期限缴纳(所担保)或者解缴城镇土地使用税计5873841.20元。

360截图20191112085727203.jpg

国家税务总局仪征市税务局关于向中电电气(扬州)光伏有限公司送达《限期缴纳税款通知书》的公告(仪税送达公告〔2019〕12 号)

尊敬的纳税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三十一条、三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七十三条规定,中电电气(扬州)光伏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的期限缴纳或者解缴税款,经我局新城税务分局直接送达、留置送达、邮寄送达均无法向该公司送达《限期缴纳税款通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将对该公司的《限期缴纳税款通知书》(仪税新限缴字(2019)1001号)采用公告送达方式,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请该公司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15日内,到国家税务总局仪征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地址:仪征市西园北路39号)缴纳或解缴税款。同时从滞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税款万分之五的滞纳金。逾期不缴纳(解缴),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的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公告送达公司名单

360截图20191112085410325.jpg

附件:国家税务总局仪征市税务局新城税务分局限期缴纳税款通知书.doc

国家税务总局仪征市税务局

2019年10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电气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纳税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