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08-10.12)

2019-10-12 14: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

1.光伏负债高压预警!21家上市公司总负债超3000亿!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至今,经受住了市场和政策的双重考验。在产业潮流起起落落、风口方向几度变幻中,光伏企业在众多考验中延续着“剩者为王”的游戏。高负债,便是绝大多数民营光伏企业,必须要时刻面对的一道“紧箍咒”。

更多详情

2.无锡尚德时隔3月首次回应失信:向最高法院提请再审

10月3日,记者获悉,时隔三月有余,无锡尚德首次就失信进行回应,称最高人民法院已受理了公司再审申请。今年6月末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下称“无锡尚德”)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更多详情

3.停工10月 现金流枯竭——麻烦缠身的天龙光电前景堪忧

上市10年、保壳7年、两度易主,麻烦缠身的天龙光电前景堪忧。如今,天龙光电的危机一触即发。前晚,公司发布设备生产线继续停产公告。这意味着,从去年12月13日至今,公司停工已经超过10个月。

更多详情

4.股权出售持续进行 保利协鑫及协鑫新能源交代尽职调查过程

保利协鑫能源与协鑫新能源各自的董事会谨此告知各自的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最新情况,于本联合公告日期,潜在买方已完成对协鑫新能源的尽职调查,且协鑫新能源正在持续商讨潜在买方在尽职调查过程中所提出的问题之可能解决方案。

更多详情

5.美国商务部更正2016-2017双反税率第五轮裁决结果 殃及尚德

9月30日,美国商务部USTR在《Federal Register - 联邦公报》上公布了一则更正信息,更正之前发布的2016-2017年度光伏双反税率第五轮裁决结果– 殃及尚德。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23—9.2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