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在这里,零距离带你体验最全能源产品及方案

2019-06-05 10: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明亮、清澈、大方,2019SNEC英威腾展台一如既往地保持简约风格,展位上不绝于耳的交谈声构成此次展会的新“乐”章。

QQ截图20190605102328.jpg

看展大丰收:

英威腾光伏全系列产品介绍,从英威腾公司概况到并网、离网、储能系列精品及配套解决方案讲解,在这里,与英威腾零距离接触。

精品与解决方案,双势来袭——

SNEC2019,英威腾携并网系列、离网系列、户用、工商业储能精品、电动汽车、UPS-数据中心等能源产品及其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到访客户,可谓人气爆棚。

QQ截图20190605102334.jpg

并网系列,英威腾光伏户用及工商业产品型号齐全,0.75-80kW可选,高效智能。MG系列专为家庭设计,全铝制机壳,智能美观,安装简易。BG系列专为大型工商业设计,最高效率可达98.9%,模块化设计,安装维护简易,性价比极高。

基于智能、免维护的理念,英威腾开发出的新一代光伏储能系列产品,集充电、储能与光伏逆变、BMS电池管理系统等多功能于一体。可自动判断出离网/并网模式,并接入智能电网,实现削峰填谷、自发自用等用电需求。

工频设计,可并机6台,支持柴油机、市电等,英威腾BN 系列单相光伏离网逆变器采用工频离网的传统离线式不间断电源功能与太阳能发电控制相结合的技术,为家庭及工业不间断供电提供了灵活多样及安全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

依托于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等各方面的技术,包括电动汽车电机、驱控等产品,充电桩,UPS-数据中心,英威腾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能源产品及发展方案。这,就是我们倾力为用户打造的,专属于英威腾的iMars智慧能源生态链概览。

6月5日,英威腾光伏将举办iMars智慧能源生态链 · 分享会,我们诚挚邀请您来E7-550聆听演讲,收获方案,共谋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