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天业通联: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中

2018-12-27 15: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业通联晶澳太阳能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业通联”)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最新公告。根据公告,天业通联正在筹划收购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简称“晶澳太阳能”)100%股权的事项。经初步测算,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构成重组上市。

截止目前,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论证、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交易各方就本次交易正在进行论证,且交易作价等核心条款尚未达成一致意见,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业通联查看更多>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