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国能日新喜获2018“北极星杯”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

2018-10-26 11:08来源: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国能日新光伏评选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北极星储能网共同主办的第一届北极星“光伏+”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上各位领导专家针对国内电力市场、“光伏+”应用多元化等话题展开演讲,共同探讨光伏市场以及光伏企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会议同期举办了2018“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储能品牌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国能日新凭借多年电站运维服务成果,喜获2018“北极星杯”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


在2018年,尽管“531新政”给光伏行业带来很大的影响,使得整体发展受到一定的冲击,但国能日新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在行业的低潮中仍逆流直上,维持稳步发展,在智能化运维领域一路向前,砥砺奋进。

国能日新226.jpg

国能日新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有10年时间,经过不断深耕细作,目前已成为新能源软件产品及领先服务商。服务的2000多个场站覆盖集中式、分布式、光伏扶贫,在不同类型电站运维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产品也因此而形成多样化格局,从功率预测到控制、监控、集控、分布式、资源评估等,已发展成为新能源全生命周期的综合型科技服务企业。

目前,光伏电站运维市场空间巨大,截至2018年上半年,我国累计光伏装机容量已达154.51GW,如按照运维成本0.08元人民币/瓦/年来计算,每年的光伏电站运维费用将高达120亿人民币,运行25年后,总费用将超过3000亿。可以看出,这背后孕育着万亿规模存量的光伏运维市场。但如此大规模的市场,如何高质量运维成为行业焦点,而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行业对电站运维的需求,并成为电站运营管理的新趋势。国能日新潜心研究智能运维创新模式,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实现运维的高效化、精准化、智能化。其中,开发的功率预测系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利用优质的气象资源以及精确的数值天气预报进行预测,为电站减少考核,保证了电站收益。

未来,国能日新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矢志不渝地提供更加智能化、精准化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成为清洁能源管理专家,让更多人用上低价、高效的清洁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光伏评选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