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531新政震动世界光伏产业 欧洲下调全年预测至102GW

2018-09-19 17:19来源:EnergyVoice关键词:光伏新政光伏需求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全球新增太阳能约98GW。今年有望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尽管中国政府调整了政策,但是中东、印度、东南亚、拉丁美洲等地区仍然会出现需求的大幅增加。

最近中国政府发布的光伏新政震动了全球太阳能产业,欧洲太阳能协会SolarPower Europe也因此下调了全年新增光伏装机容量预测至102GW,不过较之之前的指导水平仅下降5GW。

SolarPower Europe表示,“我们对中国的消息不会惊慌失措,我们预计全年并网太阳能装机水平将近102GW,我们对全球光伏行业在今年继续创造新的纪录充满信心。”

2017年底,该机构预测,在中等情景(medium scenario)下,2018年新增并网太阳能装机容量大约在107GW。

欧洲太阳能协会主席Watson补充说,“2017年全球新增太阳能约98GW。今年有望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尽管中国政府调整了政策,但是中东、印度、东南亚、拉丁美洲等地区仍然会出现需求的大幅增加。”

Watson说,“显然,我们对欧洲和美国的预测没有大的增加,因为这两个市场都受到贸易措施的阻碍,所以成本下降不能传递给企业和消费者。但世界其他地方都可以,并且会因此受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新政查看更多>光伏需求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