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英威腾光伏荣膺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双项大奖

2018-07-24 09:49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7月19-20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峰会主题为“开启新时代 中国经济新征程”。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每一届峰会召开均汇聚了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在国内极具影响力。

在此次峰会的颁奖典礼上,财经峰会大会组委会对行业中做出卓越贡献,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凭借在光伏行业内的产品影响力、以及对绿色事业的突出贡献,深圳市英威腾光伏在此次会议上斩获两项大奖——执行总裁吴建峰和英威腾光伏分获“2018(行业)影响力人物”和“2018杰出绿色贡献奖”。

2018杰出绿色贡献奖领奖现场

英威腾光伏执行总裁吴建峰

作为国内逆变器行业知名品牌,英威腾拥有16年的核心逆变技术以及经验积累。不断践行智能制造,实现全方位信息化管理,通过对光储、光储充等多领域相结合的方案布局和光伏物联网系统的建设,努力朝智能光伏进阶。英威腾一直坚持探索,以“智慧能源生态链”为核心理念,构建新能源生态圈,推动绿色产业的发展。

产品的安全,服务的用心,英威腾光伏收获越来越多的忠实客户,同样也与很多优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了产品及解决方案在行业中的应用。

本次获奖是对英威腾光伏的又一次肯定,同时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未来,英威腾光伏将更加坚持创新思维,迎来新一轮的高速成长,也为绿色新能源产业奉献更多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