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联合众多光伏企业向三部委发出联名建议书

2018-06-08 09:50来源:户用光伏网关键词:纳通能源户用光伏户用光伏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三亿屋、首届理事长单位正泰户用牵头发起,晴天科技、腾晖光伏等轮值理事长单位共同审议,拟定了《对国家三部委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意见和建议》。建议书得到联盟内外100多家企业的响应,截止6月6日下午15:00,共收集到52家涉足户用光伏业务的单位自愿确认的盖章文件,并于当日寄给三部委有关领导。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在5月31日联合印发了《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能源〔2018〕823号)》,明确今年5月31日之后并网的光伏项目(扶贫项目除外),各类补贴在之前的基础上全部再下调5分钱;更关键的是,明确了2018年分布式光伏总规模只有10GW,含户用光伏指标。

531新政出台后,在户用光伏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第一时间与正泰户用、晴天科技、腾晖光伏等联盟内多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研讨新政,普兆新能源等联盟外的众多企业也积极联系联盟,经过反复沟通,共同拟定了《对国家三部委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意见和建议》。

在建议书中,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代表行业企业发声,代表户用安装商和投资户用的老百姓大声疾呼,认为531新政对所有光伏企业一刀切的做法值得商榷,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建议书完成后,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分别发送给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和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等,并呈送给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的有关领导,通过多种渠道发出户用企业和居民的诉求,得到众多光伏业内企业的一直认可。

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为推动户用光伏健康有序可持续性发展而建立,联盟希望能够发挥联盟的平台优势和价值,通过建议书的方式将集体的意见表达出来。未来,联盟将更深入的了解户用企业需求,开展合作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构建政企融通渠道,反映意见和建议,为户用光伏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已确认盖章企业名单(截止6月6日15:00前)

其他参与确认盖章企业名单(截止6月6日15:00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通能源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