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市场正文

又添两地!江苏无锡、句容暂停分布式光伏受理业务

2018-06-07 09:13来源:户用光伏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光伏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户用光伏网发布了河北、江苏、山东三省部分地区已经暂停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停止垫付国家发电补贴。

今日,暂停垫付光伏补贴消息又增添江苏无锡、句容两地区。

江苏无锡:

据江苏户用光伏经销商消息,无锡地区前2天就已不再受理新的户用光伏项目,6月1日前已申请但没有并网的户用光伏,也暂时不再验收。

江苏句容:

暂停所有分布式光伏的受理业务,已受理项目可以给继续并网,但在5月31日之后并网的用户将不能享受0.37元国家补贴。

广东

四会市6月5日当地经销商在当地办理申请手续南方电网告知暂停申请备案。

河南

河南许昌:暂不受理光伏并网申请。

辽宁

辽宁朝阳:有补贴不予并网,不拿补贴可以并网。

上海

据悉,上海地区已经决定暂停垫付补贴。但是,上海市松江区近日发文称,对本区范围内建设的装机容量400kW及以上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列入上海市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奖励目录获得市级补贴资金后,按照发电量给予0.2元/度的区级配套补贴,连续2年,单个项目补贴总额不超过200万元。

相关阅读:

山东、河北、江苏等部分地区已停止办理分布式光伏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