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瓦克美国多晶硅工厂复工

2018-04-27 09: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瓦克多晶硅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瓦克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中显示,2017年在田纳西州查尔斯顿工厂发生爆炸的原因已经“澄清”,并且维修工作已经达到了可以再次开始生产的阶段。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多晶硅即将出售。

总体而言,瓦克的销售额为12.2亿美元,环比增长4%,与2017年第一季度相当,其中多晶硅业务仅占2.7亿美元,同比和环比均下降18%。

“显著下降主要是由于产量下降。由于查尔斯顿生产停产,该部门的多晶硅销售量比一年前少得多,“瓦克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除了销售量下降,还因查尔斯顿工厂的持续成本而降低。报告季度没有为查尔斯顿业务中断损失的保险赔付做出赔偿。“但价格保持相对稳定。

该集团的净收入总额为1亿美元。它没有透露多晶硅的数据,但确实表示EBITDA达到5800万美元,同比下降32%,环比下降24%。

除了美国工厂的麻烦外,瓦克还表示,美国和中国的贸易限制“令人担忧,因为全球经济增长可能明显放缓。”

尽管如此,该公司的前景仍然“良好”,因此它确认了其2018年初始的目标,即将财年销售额增长率降至个位数百分比,EBITDA增加至中等单位数。

2017年的销售额和EBITDA分别为60亿美元和12亿美元。

(文章译自pv-magazin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瓦克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