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向日葵与江西易事特成立合资公司 拓展分布式光伏业务

2018-01-26 10: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向日葵易事特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向日葵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向日葵)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议案》,同意与江西易事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易事特)共同出资设立“江西向日葵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局核准登记为准)。

根据公告,合资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其中向日葵以自有资金出资200万元,占参股公司注册资本的20%,江西易事特出资800万元,占参股公司注册资本的80%。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风能发电的设计、安装、咨询、建设、电站经营、维修服务、销售;太阳能光伏设备、风能设备及元器件的批发、零售以及货物进出口。

向日葵指出,此次成立合资公司,主要是为拓展分布式光伏发电业务,公司将与江西易事特开展业务方面的合作,有利于公司立足长远,提升和完善产业链布局与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其官网信息显示,向日葵是全球拥有从硅片,电池片,组件生产、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建设产业链的光伏制造商之一,年产多晶硅片1.6亿片、电池片1.8亿片、光伏组件600MW。

江西易事特于2016年5月2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林华,经营范围包括不间断电源、应急电源、通信电源、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汇流箱等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设计、施工;光伏光热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和维护;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点建设及运营;智能微电网、可再生能源分布式电站的建设、运营和维护;数据中心的建设与运营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向日葵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