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熟练使用古瑞瓦特共享监控账号,轻松管理你的电站

2017-08-11 17:13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一名光伏电站安装承包方,谁手头没有几十,几百个电站,有了监控以后,安装承包方可以很方便通过手机APP和电脑,管理所有电站。

那么问题来了

业主方也想管理和监控自己的电站,目前大部分监控系统只有两种方案:一种是一个帐号多个站,安装承包方把帐号和密码都给了业主,这种方案的缺点是不能保密,因为业主可以把安装承包方所有的电站信息都看到;另一种方案中一个电站注册一个帐号,这种方案的缺点是操作麻烦,安装承包方要记住很多帐号和密码,帐号之间切换也不方便。

古瑞瓦特以客户为中心,客户所面临的困难,都会想办法解决,针对安装承包方和业主都需要监控电站的问题,推出了监控主帐号派生浏览帐号的技术。安装承包方一个帐号可以管理多个电站,同时一个帐号可以设置多个浏览帐号,一个浏览帐号管理一个电站,浏览帐号给业主方查看,但不能修改信息,方便安装承包方和业主方同时管理电站。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古瑞瓦特监控网站:http://server-cn.growatt.com/

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校验码。

3、进入电站-用户中心-电站总览-新建电站,填写电站信息。

4、一个帐号可以设置多个电站,一个电站可以是一台或者多台逆变器,也可以是一个或者多个并网点,为了方便管理,原则上是一个业主建一个电站。

5、电站设置好之后,就可以设置浏览帐号了。点击用户中心-用户信息-浏览用户列表-添加。

填写好用户名,密码,确认密码,选择时区,电子邮箱,选择相对应的电站,再按确认键。

6、一个账号就可以实现多个电站的管理了。

安装承包方把相应的用户名和密码发给业主方,业主方则可以通过手机和电脑观察自己的电站。

共享监控帐号可以方便安装承包方和业主方同时使用,互不干扰。轻松实现一账号多电站统一管理,快去试试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