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出海成功!古瑞瓦特首座海外工厂正式投产

2023-02-17 17:45来源:古瑞瓦特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古瑞瓦特在越南海防市开设的工厂正式投产。越南工厂是古瑞瓦特在境外建立的首座工厂,一期建筑面积约为17000平米。目前,工厂配备逆变器产线、充电桩产线以及储能电池产线。

1.jpg

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

古瑞瓦特董事长、总裁丁永强在投产仪式上表示:作为全球知名的光储充一体化新能源企业,目前,古瑞瓦特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设立43处营销服务网点,业务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光伏和储能领域均位列全球榜首。古瑞瓦特越南工厂的成立,是古瑞瓦特走向国际化的重要起点,标志着公司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2.jpg

匠心传承 精益求精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古瑞瓦特越南工厂引进惠州工厂信息化、智能化及一步一检的先进经验,保障高效率高质量的生产;设立SMT、DIP生产车间,满足所有产品的PCB板自主生产与加工。此外,产线采取一步一检测的严格质控方式,并建立全流程的问题追溯系统,兼具防错控制和追溯功能,保证逆变器的质量。

作为全球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导品牌,古瑞瓦特一直坚持全球化战略,以自主创新为驱动,视产品品质为生命,为全球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让每个人都能够受益于可持续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