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IPO通过港交所聆讯

2022-11-22 17: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古瑞瓦特IPO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港交所11月21日披露,深圳古瑞瓦特科技能源有限责任公司(Growatt Technology Co., Ltd)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瑞信和中金公司为其联席保荐人。

古瑞瓦特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可持续能源发电、储电、用电以及能源数字化领域。该公司设计、研发、制造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及其他,并通过领先的销售渠道触达全球家庭及工商业终端用户。截至2022年6月30日,古瑞瓦特的业务横跨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且通过互动云平台创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分布式能源生态系统,连接全球约170万名家庭及工商业终端用户,自2019年以来实现连接用户数增长逾四倍。

据介绍,古瑞瓦特的智慧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光伏逆变器、储能、智能充电桩。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资料,以各地区2021年光伏逆变器出货量计,该公司是全球第3大光伏逆变器提供商,占有6.8%的市场份额;同时,古瑞瓦特亦是全球最大的户用光伏逆变器提供商,市场份额达19.9%。其中,在美洲、亚洲和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分别排名第1、第1和第3。此外,古瑞瓦特2021年用户侧储能逆变器出货量也位居全球第一,占市场份额13.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IPO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