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3.13-3.17)

2017-03-17 16: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2017年度浙江省发展与改革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部分(原省可再生能源发展专项资金)结果公示

2017年3月7—8日,省能源局、省财政厅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浙江省发展与改革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部分(原省可再生能源发展专项资金)专家评审会。评审组按照评价指标体系对申报项目进行了打分,并经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省财政厅审查。现将2017年省清洁能源示范县、新能源示范镇结果予以公示。

更多详情

2.《2016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及采暖行业发展蓝皮书》发布

为回顾梳理2016年我国太阳能热发电和太阳能采暖行业发展情况,更好的指导太阳能热利用产业科学健康发展,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联盟组织编制了《2016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及采暖行业发展蓝皮书》,现予以发布。

更多详情

3.浙江磐安县“光伏小康工程”实施方案

从2016年开始,用2年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实施光伏小康工程,通过安装屋顶等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和利用荒山荒坡、养殖水域、农业大棚等建设光伏电站,到2017年底,建成“4600以下”低收入农户光伏电站19020千瓦,建成扶贫重点村光伏电站5280千瓦,合计建成光伏电站24300千瓦,总投资2.19亿元。

更多详情

4.广西2016年光伏电站追加规模建设项目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局公布了广西2016年光伏电站追加规模建设项目名单,共有7个项目获得竞争性配置规模,追加总规模为10.7万千瓦。项目不能在2017年6月30日前并网发电的,追加建设规模作废。

更多详情

5.“十三五”期间全国城镇新增太阳能光电建筑容量达10GW

3月1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

“通知”还强调,为了加强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在建筑屋面和条件适宜的建筑外墙,建设太阳能光伏设施,鼓励小区级、街区级统筹布置,“共同产出、共同使用”。鼓励专业建设和运营公司,投资和运行太阳能光伏建筑系统,提高运行管理,建立共赢模式,确保装置长期有效运行。全国城镇新增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装机容量1000万千瓦以上。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