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市场正文

这不是普通砖瓦!这是能吸收太阳能的好玩意儿

2016-10-25 11:30来源:腾讯数码作者:米可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面板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新能源了,我们身边已经出现了很多使用太阳能技术的产品,什么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路灯、太阳能移动电源和发电机等等。但是绝大多数太阳能电池面板都是黑黑的一块,固定在屋顶其实看起来非常突兀,尤其是对于各种砖楼和民宅来说,或者一些具有历史风格或设计理念的建筑来说,总是与整体的风格显得格格不入。

这不是普通砖瓦!这是能吸收太阳能的好玩意儿

而现在在Indiegogo上出现了一种名叫Dyaqua的全新质感光伏模块,它看起来与普通的建筑材料没有任何区别,甚至提供了包括木头、混凝土、岩石、陶瓦、石头等不同材质的表面,但是却同样具有太阳能电池板的作用。

这种Dyaqua太阳能面板完全由可回收的材料制成,完全无毒无害,并且具有各种不同的规格和材质外观,适用于各种历史建筑的屋顶、院落、墙壁甚至是走廊砖墙。

从表面上看,Dyaqua普通的建筑材料没有区别,但是却依然可以在太阳光下吸收太阳能能源,然后将太阳能保存在面板下方的转换单元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面板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