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国际正文

美国决定部分撤销针对中国太阳能电池产品的反倾销

2023-07-10 17:06来源:越华驿站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反倾销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越媒报道:美国商务部决定部分撤销针对中国太阳能电池产品的反倾销和反补贴税令。

工贸部贸易救济司通报,2023年6月22日,美国商务部(DOC)发布决定,撤销部分2012年起对从中国进口太阳能面板产品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的命令。

因此,从本税令中排除的产品是具有以下特征的小尺寸独立太阳能电池板(有或没有外部玻璃外壳):每块面板总输出功率≤200瓦;每片最大表面积为16000cm2;无内置逆变器;附有把手或包装好以便于运输;配有一个或多个安装支架,方便安装或角度调整;配备或包装有长度不少于 3 米的电源线,连接到直径8毫米的电源连接器。

该决定是应中国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和出口商的要求,对不断变化的情况进行审查的结果。

根据该决定,美国商务部(DOC)将指示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不要对新进口的货物征收反倾销/反补贴税。美国自2021年12月1日起(反倾销税)和2021年1月1日起(反补贴税)。

据贸易救济管理局称,目前,美国商务部正在对从马来西亚、柬埔寨、泰国和越南进口的太阳能电池产品进行反倾销/反补贴逃税调查,有报告称正在实施的税收命令预计将于2023年8月17日发布最终结论。

因此,越南贸易救济部表示,随着美国商务部(DOC)撤销部分针对中国的原有征税令,未来越南企业如果向美国出口太阳能电池板、小型独立太阳能将不会受到反倾销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反倾销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