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SolarCity与Airbnb合作 19个城市的房东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可获1000美元补贴

2016-10-21 09:57来源:科技新报作者:爱范儿关键词:SolarCity光伏补贴Airbn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8日,SolarCityAirbnb达成合作,前者将为Airbnb用户发放1,000美元的太阳能设备补贴。

本次补贴范围仅限美国19座城市的Airbnb用户,前提是要安装SolarCity家的太阳能电池板。此外,SolarCity新老用户成为Airbnb房东后还将获得100美元的旅游资金。

不过,这一补贴属于限时优惠,明年3月31日过后,补贴的金额将减少至750美元,活动将持续至2017年12月31日。

然而,在家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成本高达2-4万美元,1,000美元的折扣看上去只不过是杯水车薪。但SolarCity和其他公司都提供了按月分期付款的选项,对于这部分用户来说,1,000美元算是一个不错的折扣。

此次合作也被看做是SolarCity想要降低获取新客成本的一次尝试。基于其他公司和组织的用户和会员体系,为自己带来新用户,这也是越来越多太阳能企业所使用的方法。

而与SolarCity的合作,也使得Airbnb进一步明确自己做为清洁能源公司的定位。他们指出,传统住宅对能源的消耗要远少于普通酒店,去年一整年,他们的用户节约了42亿升水(相当于1,700个奥运会标准泳池),减少了37,000吨垃圾。

Airbnb的全球战略主管克里斯˙莱恩表示,21世纪的旅行者,使用Airbnb并不只是为了省钱。不过他并未透露当前已经安装了SolarCity设备的房东数据。

SolarCity近几个月以来一直在尝试多种促销手段,比如在新的融资方案中,他们允许客户直接获得30%的联邦税收减免和其他补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larCity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Airbnb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