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华为智能光伏现场会在泰国成功举办

2016-05-11 10: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为FusionSolar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华为和BSP在曼谷•半岛酒店联合举办了“智能光伏现场会”——FusionSolar Day。泰国副总理Dr.Visanukrue、前泰国副总理MR.Pinit Jarusombat(中泰文化促进委员会会长)等重要领导出席了本届会议,就泰国光伏投资机会、中泰两国太阳能合作交流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泰国现场会是华为智能光伏电站又一次盛大的旗舰活动,来自泰国能源管理委员会ERC、东南亚TOP光伏业主BSP、欧洲TOP客户Greencells、NVVogt、日本知名大学教授村沢羲久等重要嘉宾,分享了东南亚光伏产业发展政策发展规划、投资关注因素以及国内外大型地面电站运维经验。会上,华为公司系统阐述了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最新成果及全球项目进展,赢得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与赞赏,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带来的“高效发电、智能营维、安全可靠”的价值已经被东南亚、欧洲及全球的客户广泛认同。

泰国副总理等政府领导莅临现场致辞

泰国副总理Dr.Visanukrue

泰国前副总理Mr.Pinit Jarusombat

Dr.Prasit,ERC

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业务总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FusionSolar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查看更多>